鸽鱼鸽鱼

exit

文豪野犬|中太|你有没有见过那种特别烦人的小情侣

你有没有见过那种特别烦人的小情侣


事件来自于生活~超级短——

又是被迫害的敦君呢……(土下座

敦芥元素有,注意!!!!

BGM:京都之雪—邓丽欣~


 一对伴侣 同游迎大雪有几许

如年长 一起牵手追忆过去

纯白色 从夜空 浮下你我变白发的一对


你有没有见过那种特别烦人的小情侣啊

如题,题主大学生,每天晚上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都会看到一对对情侣难分难舍的场景,不仅如此,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对面是小情侣旁边是小情侣,坐电梯上楼的时候进来的也是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坐我隔壁桌或者对面桌你一口我一口的喂来喂去——包括今晚从图书馆回宿舍那条路上乌漆嘛黑地还看见一对小情侣紧紧贴在一起,嘴估计也是。

单身狗真的没人权吗?!


月下兽

(老虎只是猫科动物,不是猫啦)

……不知道是谁邀请我的,但既然都来了那就回答一下吧。

希望这个答案别被我对象看到。

见过,而且真的超——烦人。

不是针对个人,因为那两人都是我特别尊敬的前辈,但放在一起的话……真的很……烦人。

就叫他们D和C吧。

我们都是大学生,我大二,两位前辈大四,明年就要毕业了,这是背景。

我是D前辈的直系后辈,和他也在一个社团。

D前辈……怎么说呢,是一个很好的人,就是有时候的有些行为比较迷惑,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挂在树上,真的吓了我一大跳,急忙把人放下来之后他告诉我这叫“上吊颈椎健康法”,可以慢慢治好人的颈椎病。当年的我还比较天真,虽然没有相信他这句鬼话但也觉得这位同学八成是有病,于是我刚想说些什么话安慰他的时候C前辈出现了——我不得不说当时我注意到的首先是他的身高——希望前辈不会看到这个帖子,然后D前辈就一下子从无精打采“唰”地变成了活力满满,两人当着我的面开始打情骂俏,具体是这种——

“你这混蛋怎么又挂树上了啊!——还给新生添麻烦!”

“诶?有人在说话吗?”

“看着我啊死青花鱼——”

“哟~原来是C啊~抱歉抱歉,你个子太矮了我完全没看到呢~”

“去死!”

“就算C带了帽子也还是很矮小哦,我比较建议你换个颜色呢~绿色怎么样?”

“哈?”

“看起来C好像是不懂那句话的意思呢~怪不得一直没女朋友~”

“哈?说我?你不也没有?”

“但有很多美丽的小姐在等着我哟~”

“你又去骗小姑娘了?”

“哎,C这说的是什么话~我那叫非常诚挚的邀请……”

“闭嘴你个绷带狂魔!别给老子转移话题——现在都几点了还不赶快去给我工作啊!”

“诶……原来C是特地来找我的呢~”

“谁特地找你啊!要不是M先生让我来看看你这家伙死了没,我才懒得管你呢!”

“是~是~C一点都没有担心我~”

“谁担心你了啊!”

……

然后两人就走了。

对,在当着我的面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完之后直接走了,没有看在旁边呆住的我一眼。

他们眼中只看得到彼此。心累.jpg

而且这时候的他们还没有交往。

后来加入同一个社团之后和D前辈接触就更多了。

社团的K前辈告诉我,从他们刚入学的时候这两人就是这种状态,见面必互怼,但旁人插不进去,而且还会一起怼别人,特别默契。

我对此深有体会。

同社团的L前辈非常肯定地说,他们最多三个月就要交往。

然后就被他说中了。

那是我迟来三个月的入社庆祝活动,当时D前辈喝了很多酒,不小心喝醉了,然后L前辈就打电话让C前辈带D前辈回去,虽然是在不同社团,但那两人是同一个学院,而且我们社团之间还有合作,所以大家都挺熟的。

PS: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住在一起的人。猛虎落泪.jpg

C前辈来了之后D前辈就对他表白了。

没什么惊讶的。

C前辈也很淡定地接受了,估计那两人双向暗恋八百年(L前辈说D前辈是假装喝醉,C前辈也乐见其成),然后C前辈就带着D前辈回去了。

第二天的社团活动D前辈没来参加。

讲个题外话,当时C前辈是带着我对象来的。

当时我对象还不是我对象,不过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因为说出来会跑题,所以在这就暂时先不提了。

当时我们花了好大工夫才把我对象留在那个包厢里——毕竟人家小情侣刚剖白心迹,总不好让他上去打扰他们,我对象很尊敬D前辈,肯定是想跟着去照顾他的,还好我手快,把他拉住了。

说回正题。

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够烦了,在一起之后更烦。

被那两人迫害的最多的就是我和我对象还有社团的K前辈。

再举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们四个一起搞一个活动,D前辈一向负责脑力,我们三个负责体力,然后D前辈在策划的时候熬夜熬的有点晚,次数还多,所以在最终做总结的时候他就靠在C前辈的肩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时我们几个真的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C前辈是那种超级认真负责的好前辈,所以只能继续做展示,明明动作都放的很轻了但D前辈还是嘟囔了几句不舒服,然后……我和我对象都被瞪了。

结局是,最后的总结报告是我和我对象写的。

还有一件事是关于如何处理情敌。

某次在游乐园玩,对,又是我们四个,一个年轻小姑娘,好像是C前辈老家邻居的孩子,一见到C前辈就直接扑上来了,还抱着C前辈的胳膊说什么她很想他啦,他们小时候玩得很好啦,好像还有什么约定啦……等等。

然后我就看到D前辈脸上的笑瞬间消失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幼稚的D前辈。

他直接拉过C前辈,像那个小姑娘一样搂着C前辈的胳膊——他们身高差二十厘米,看起来真的有点……嗯,希望这句话也别让他们看到——然后面无表情地说:“C是我的交往对象哦~请这位小姐稍微自重一点呢。”

C在拼命憋笑。

我本来是想心疼那个小姑娘的,但看见我对象的脸色,我决定不心疼她了,对不起,单身狗就是没人权。

……就先说到这里吧。

新年那两人一起去京都玩了,希望他们玩的开心。


评论

人艰不拆:答主发了狗粮的同时也很好地回答了题主提出来的两个问题呢。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看到了哦。

月下兽 回复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 :诶诶诶——

罗生门:……在下看到了。

月下兽 回复 罗生门 :芥川你别误会啊我没有说你看到这个回答这件事不好的意思……

罗生门 回复 月下兽 :……在下知道,笨蛋。

月下兽 回复 罗生门:饿虎扑食.jpg

我的cp最甜了:呜哇,答主,我和你是同一个大学的啊!我大概知道你说的那对是谁和谁了——我们全宿舍都嗑他俩的cp!话说我和家人在京都神社拜诣的时候还看见他们了呢!

月下兽 回复 我的cp最甜了 :这么巧?

我的cp最甜了 回复 月下兽 :我还有照片,发给你看看!


中岛敦打开聊天框,那位姑娘发过来的照片安安静静地躺在屏幕上。

照片上的两个人带同色毛绒帽子,围同一条围巾,穿着同色大衣和同款靴子,左右手各戴一只棉手套,剩下两只手紧紧地牵在一起。

夜空下,白色的雪花落在两人的头发上,看起来,倒也像是从天光乍破,走到了暮雪白头。

“是烦人的小情侣啊……”看到两人对视时脸上挂着的笑,敦无奈地摇了摇头。

“但又有谁能不嗑这对呢?”


都给我嗑,嗑爆!.gif

失智发言
 

评论(2)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